走路跌倒 因為接到同事電話說老闆在辦公室發飆找我, 那時剛開完會不久, 在回辦公室途中, 連接階梯上最後一階沒踩到 ,手上拿著NB 忘了要放手, 右腳就直接跪在碎石子路上..失事現場如圖..( 我真是愛護公司 酒店兼職資產 !!) 想說應該不會很嚴重, 可是當時有點嚇到, 右膝蓋處破皮流血痛到最高點 結果爬不到2樓樓梯, 實在痛到 買屋一個不行,趕快打電話給同事叫救命 想想還是戰戰兢兢地先去老闆辦公室, 儘管真的很痛, 因為裡面還有兩個人被飆得更久 想說來個?結婚西裝W肉計,都跌成這樣,不要再罵了,可是那天苗頭真的不對, 我還是不敢開口, 乖乖地站著讓他唸了幾分鐘 後來阿雪陪我去醫務室包紮, 我一直抓著她的手喊痛, 事後她說?房地產琱潀n冰,一直在發抖,我也不知道, 有點嚇到還是痛吧 護士小姐幫我擦藥, 先用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再用碘酒消毒, 再用食鹽水擦一下,然後擦上消炎藥膏, 包上紗布大功告成, 我的行動開 西裝外套始不方便了 隔天繼續去換藥, 天阿, 紗布和傷口黏在一起不分開,用食鹽水慢慢沖洗將她們分開, 跌倒是自己的事, 能怨誰 ?? 一週後, 護士說藥卡在傷口裡面最好去外科看一下, 那天晚上就去看診,外科醫生也 酒店兼職不先說明如何處理, 超級快狠準, 把積在傷口裡的藥一一挖出, 連看到不敢看飆淚的我,覺得第二次傷害, 處理時間有一世紀之久 每個人看到我走路一拐一拐, 騎摩托車跌倒? 更誇張的問說是家暴? 總裁虧太多?白目阿偉問的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賣房子? 走路不小心跌倒, 心裡的OS ..走路也會跌倒, 真是好笑 今天邁入第二週應該也快好, 結果又發生一件憾事, 附近藥局說可以擦除疤膏, 結果沒想到一夜起來,發現淡黃色的薄膜在傷口上, 應該是發炎了, 不是太早塗抹就是不該包紗布不透風, 只好先自行了斷 結婚西裝,把紗布直接拔起,超級勇敢的我受到第三次傷害, 真是無法越挫越勇...覺得無力 所以一切都歸回原點, 雖然很痛很辛苦,但是都是自己造成的,還好大家都會體諒我,關心我...走路不會走太快, 幫我買午餐, 借我好穿的夾腳拖等等 我想任何的傷口癒合都會有傷疤, 跌跌撞撞也是人生常態 沒 21世紀房屋仲介有跌倒過,又怎能記取過去的教訓, 又怎能學會這一切 我會告訴自己, 留下傷疤不見得是壞事, 記得不要忘記在哪跌倒過 我老闆說, 反正你都死會了,幹麻在意有沒有疤 ? X , 還不是你害的,說風涼話 這幾天溫度下降好多,我只能穿裙子或五分褲, 真是冷到不行 明天要去大阪京都自由行四天, 祝我好運吧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iii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