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靈光得身體 最近身體變得很糟糕.只不過是濕疹.卻看了大半年還 酒店打工px">AV女優< 膠原蛋白/span>沒好.最?房地產徶棸雃乳藒葽P染..一連換了6家醫院.. 這些 室內設計ㄖ子也讓我原本對事情的態度集看法有些不一樣...健康還是最重要得 西裝...沒有健康...似乎也沒用... 很感謝一路陪我的老闆娘...一直陪我東奔西跑....好幾 酒店工作次望著她的背影--好想哭喔!最近她常跟我說"自己出 門在外一個人身體要自己好好照顧"讓我想起我媽...我媽也常 永慶房屋這樣跟我說....那時好想抱她一下.... 畢竟母親過逝對我影響很大..有些遺憾....真的很感謝一路從小大大陪我走來的人...謝謝您們 ARMANI!因為有您 生活才會更完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iii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