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曾帶給我的回憶 ?  冬至 嗯~~冬至好像過了很多天了厚. ..唉唷..就剛和大豬聊天突然才熊熊想到的嘛~~ 以 會場佈置前小時候..在冬至的前晚.. 九份民宿咱們家的人都會圍在客廳裡..磋著湯圓~~~不過那時候?酒店經紀鴽琩蚖?.我會覺得很好玩..我都會磋出不一樣的湯圓出來..但是被會被丫 買房子母罵..因為我做的不是湯圓是...小雪人..或著水餃.. 也象徵著吃湯圓多一歲囉..以前常會聽同學說不 結婚西裝要吃就不會多一歲了~~ 但是漸漸這幾年之後..咱們家好久都沒有自己磋湯圓了..而改成用買的... 而我也好久都沒有吃了 租房子...~~因為..好甜~~好甜..丫爸丫母都愛吃甜的..都會加很多糖..以前都會很愛吃..後來覺得吃那麼甜..反而會不敢吃了呵呵~~都不知道是在吃湯圓還?酒店工作O在喝糖水... ?  那份感動 因為中午和大豬聊著讓我突然想到..可能也是以前在台中念書..所以就會很久都吃不到冬至要吃的湯圓也太久沒吃了..一到冬至也不會特別 建築設計想要去吃的 記得以前在台中時...那時候以前的男朋友如果收假時.他丫母都會叫他帶東西給我吃.. 那一年..他丫母拿了湯圓給我吃..我一看到就覺得心中很溫暖~~也很謝謝過去他家人都對我 裝潢這麼好囉..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至今都讓我還記得..讓我永遠記得那一份感動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iii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